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身于夏季,心怀“三季”_9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身于夏季,心怀“三季”_900字

2011-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季,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季节?

  在夏季,一切皆变得活力四射,生机勃勃起来:树叶绿得扑眼了,花香招蜂蝶了,草强壮了……而这一切,惟有夏季的功劳吗?

  没有春天的哺养,就没有夏季的茁壮。

  春天,用翻新后的肥沃土地,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在无数个日日夜夜,悄悄的守护、培育,才得以成就了夏季里的每一颗树,拥有挺拔的身躯,浓密的枝叶,才让树荫下的人们发出了欢声笑语。春天,召唤来了春雨,一滴一滴贵如油,滋养了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儿,才有了夏季里,一片百花齐放,争芳斗艳的热闹景象,让你我在花丛中捕捉到了蜜蜂勤劳采蜜的镜头,欣赏到了蝴蝶翩翩起舞的迷人画面。春天,呼唤来了春风,轻轻抚摸着一颗颗“弱不禁风”的小草,给它们以无微不至的呵护,才有了夏季里,如绿毯子般的草原于眼前呈现,让成群的牛羊心甘情愿的拜倒在了它们的面前,我们则是可以骑着马飞驰在大草原,嗅着风中携带的温柔草香。

  春天,用真心的付出,成就了夏季。

  没有秋天的宽容,就没有夏天的最后辉煌。

  秋天,请来了秋风,将发黄干巴的树叶吹落,一片片堆满了土地,然后在无数个凄凉寂寞的白天黑夜里,默默地感化它们,最后送走了它们,所以才有了夏季里,招风的树光荣的向万物展示自己无比强盛的绿色生命力;也就有了为人们遮风挡雨后,实现自我价值的幸福和骄傲。秋天,亲自拜托大地,用它宽广的胸襟接纳了朵朵凋谢的花儿,带着祈福的心的去埋葬了它们的尸骸,才使“落红不是无情物”,可以“化作春泥更护花”。所以,才有了夏季里,花儿自信满满的炫耀着婀娜多姿的身材,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阵阵芳香。

  秋天,用海纳百川的心胸,独自为夏季守着繁荣后的悲凉。

  没有冬天,就没有夏天的“再回首”。

  冬天,冰雪降临,覆盖了一层厚实的棉被,寒风哼唱着小曲,万物进入了梦乡。冬天,用更宽广的胸怀,收纳了秋天的静寂,备受孤独的忍耐着煎熬;继而,在漫漫长夜的苦苦等待中,期盼着久违的春天的到来。

  冬天,架起了春与冬的桥梁,只为了夏季的轮回。

  我们还能说这一切只是夏季的功劳吗?我想夏季自己也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此“硕果”。那么,就让我们在夏季里,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感谢春季的四月精心培养,感谢秋季的四月舍己为人,感谢冬季的四月牵肠挂肚。同时,也让我们牢记:夏季,不只有眼前的绚丽,还应有心里的一份感动。

  海南省洋浦中学高二:7395976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