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告别时节_45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告别时节_450字

2011-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夏,天气总是那般闷热。闷燥的天气中总有带有我一丝的渴望。

  我渴望,我们的初三五班永远在一起;我希望,每个人永远都不要离开;我愿望,初三五班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出路。

  心情总是有点复杂,希望大家不要离开,但又希望大家有个好的出路。这个离别的季节,总带着一丝丝哀伤。回想起这三年的点点滴滴,我们有过欢乐,有过悲哀。

  但是,哭泣了,我们会去安慰;喜悦了,我们一起高兴;初三五班,我们的精神永远在,我们读书不是最好的,成绩不是最棒的,可是,我们却会团结同学,尊重老师。我相信,我们不是最棒的,但是三零五班永远是最好的,因为,有这个班级,我们就足够了,我们也亦无所遗憾了。

  回想起着三年间的点点滴滴,我很知足,我相信,三零五班每个人都很知足。

  套用歌词中的一句,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加油,三零五班的每一个人,我们都秉承着一个信念,我们是三零五班,我们是不气馁的不放弃。相信自己,我们会用我们的青春改变这个世界,改变这片天。

  千言万语,我有说不出的滋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会散去,只能对大家说,明天会更好,我们永远是我们。

    达濠二中初三:黄基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