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日本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给日本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叫夏舸,今年12岁,是一位来自浙江省奉化居敬小学五年级。首先我祝失踪的人能够早日找到,受伤的人也能早日康复!

  你们是不幸的,严重的地理问题给你们带来了9.0级的大地震和海啸:一栋栋大楼瞬间被强烈的天摇地晃而变成一片废墟,一位又一位慌乱而逃的人们却被无情凶猛的海啸吞没。不仅这样,还引发了核泄露危机。你们现在过的好吗?这就是你们祖祖辈辈危害中国的报应吗?不是的,你们是无辜的,就算是报应,也不应该由你们来承受,因为你们并没有危害中国!就不应该因为你们的祖祖辈辈所受到人们的谴责和所谓的报应。

  所以,我会以我有限的能力来呼吁大家,让那些还憎恨你们的人知道虽然不是不可以记住当年的教训,但也不是你们的错啊!让那些好心想帮助你们的人更想尽所能力去帮助你们!让大家都理解你们,替你们着想,积极的帮助你们,让你们重建美好的家园,一个团结的大家族!

  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只不过是杯水车薪。所以,我会先从同学。班级。年级,甚至学校开始,虽然确实很微薄,但是,我坚信,以一传十,十传百的力量呼吁大家,一定会有很多的小伙伴愿意跟我一起合作!

  你们要坚强地生存下去。我一定要让你们也在同一个蓝天下健康的成长!

  祝身体健康,早日重建家园!

  一位祝福你们的朋友:夏舸

  2011年6月27日

  jjj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