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鼻子和嘴_350字

鼻子和嘴_35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主人举行了盛大宴会,嘴吃饱了。于是主人就睡着了。鼻子看着嘴得意的样子,一股无名之火油然升起。

  “哼,有什么了不起,一天就知道吃!”

  “谁说我没本事?”

  “我,鼻子。你有本事?就会吃。吃,还要我帮你闻闻。”

  “鼻子,你这话可说错啦,我不吃主人身体会这样健康?我可是主人的最好的助手了。”

  “切!主人一刻也离

  不开我。我功劳比你大得多,可是每次聚会都是你当代表,不公平!

  两人越说越僵,就这样,鼻子和嘴分家了。

  嘴离开了鼻子,一次主人吃鱼,没有鼻子,把醋当成了酱油全到了进去。结果弄得没法吃了,胃可受不了,发出了抗议,主人委屈极了。

  鼻子也倒霉了。一次,主人感冒了。嘴就是不肯吃药,鼻子老不通气,憋得发慌,不时用热毛巾捂着。

  后来,他们都尝到了分开的苦头,再也不闹意见了。

  穆岳小学五年级:王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