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苹果_450字

苹果_45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身水红色加上青绿色的外套穿在它的身上美丽极了!香香的!脆脆的!你猜它是谁?它就是人见人爱的——苹果。

  苹果生长在南方,个大味美!营养丰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它在我国栽种面积非常广大。苹果原产于欧洲,中亚和我国新疆西部一带,栽培历史有500年,以上也有一个朝代之久。中亚野苹果被认为现代栽培苹果发源地之一。苹果大抵都是水红色,又的还加上了一点青绿色。圆形。带仁儿的。

  尝一口,啊!又香又脆!还有点甜味。苹果具有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苹果还能防癌症,放铅中毒。

  现在,城市热闹生活节奏十分紧张,职业人群的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程度紧张,忧郁,釜时拿起一个苹果闻一闻,不良情绪就会有所缓解,同时还有提神醒脑之功。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时老年人的宝中宝。苹果所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糖类,等,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部分。苹果中的纤维,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利,能增强儿童的记忆力。

  苹果,你那非凡的味道使我终身难忘!

  会东县直属小学六年级:杨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