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中国土星太空站_800字

中国土星太空站_80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国在2025年建立了土星太空站。

  我有幸乘坐“22UFO”飞向土星,一个大型玻璃罩映入眼帘。来到玻璃罩下,UFO随着一个通道进入罩内。哇!里面人山人海,我通过安检走进大门,眼前的景象让我目瞪口呆:一幢225层的太空宾馆在北面,电影院、动物园、商场、农场……各色各样的建筑都有。

  我一看表,已经是宇宙时间晚上6时35分,于是搭乘“光速大巴”来到太空宾馆。太空宾馆共225层,每层有环形的12个四维房间。我拿到房卡,一看是“200层——6号房”我既高兴又担心,说:“200层,要怎么上去啊!”我朝四周张望,“咦,那边怎么有很多滑板呀!”我走近一看,原来把房卡插入滑板的插口,滑板就会把你送到相应的房间去。

  我到了我的房间,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醒来时是宇宙时间晚上7时45分,我便打开电脑,查询了有关“中国土星太空站”的资料后又躺下休息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太空动物园。重点参观了国宝——大熊猫在太空动物园的生活如何。大熊猫们在太空站生活的多悠哉啊!有的熊猫嚼着美味的竹笋,有的小熊猫躺在妈妈的怀里依偎,还有的熊猫在争“擂主”呢!

  接着,我又来到了太空农场,这里当然都是太空蔬果啰!鸡蛋像皮球一样圆,茄子都挺着大肚皮,白菜的叶子又大又青,当然味道也不错。参观完普通蔬果,还有那些“接嫁”的果实呢!有葫芦根结的大西瓜,有马铃薯根结的又红又大的西红柿……太空农场的背面是太空牧场。哈哈,我和会飞的羊握手,和比我大几倍的仓鼠猜拳,和十六只脚的螃蟹玩捉迷藏,真有趣!

  玩转了太空站之后,我来到“太空KFC”这里的鸡肉非常正宗,绝不添加任何激素,安全又营养,还有强健身体的作用……

  “咦,鸡腿呢?”我环顾四周,原来我边写作文边睡着了。唉,如果真有这么轻松该多好!

  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将来一定会有这一天!

  湖北荆州沙市新世纪小学六年级:万锴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