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个家 一种爱_800字

一个家 一种爱_80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对我们的爱千丝万缕,如微风、如细雨般的呵护……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爸爸妈妈的心灵也很脆弱,只有我们的懂事爸爸妈妈才会得到安慰。爱是需要付出的,父母对我们爱付出了很多很多……父母之爱是平凡而又伟大的,在父母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孩子,无论我们在天涯海角,父母之爱都无处不在。

  爸爸+妈妈+我=一个家

  爸爸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是一只慈祥的母鸟,给予我甘甜的乳汁;而我是一只需要呵护的小鸟,接受父母对我的爱。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家。

  爸爸高大的身躯好似一座铁塔,坚不可摧,为我遮风挡雨。您那高大的身躯,深深地烙在了我质朴的心田里;您那严肃的面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想对我的爸爸说:“您辛苦了!因为有你,家才会兴隆荣耀,您担负起了一个家的责任。爸爸,我爱您!”

  成功时谁都是朋友,而只有母亲是你失败时的伴侣。一个家因为母亲才会温馨。母亲就像太阳,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我们总是嫌妈妈唠唠叨叨,其实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纪伯伦曾说过一句话: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呼唤就是“妈妈”两个字。妈妈给予了我们生命他用慈爱的怀抱抚育我们长大。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我们应该懂得什么叫做思念什么叫做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因为一根燃烧着的蜡烛总会耗尽,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已经晚了。

  爸爸+妈妈+我=一个家

  一个家爸爸、妈妈、我谁都不能缺少。

  爸爸、妈妈我长大了,要去面对生活,我坚信,只有这样,我才会长大;我坚信,有这样,才是真正的报答你们。

  播种汗水,收获成功,付出总会有回报。我是你们精心呵护的种子,经过你们辛勤的灌溉,我将是你们的收获。

  宝鸡高新第一小学六年级:王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