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把真诚锁在门外_700字

别把真诚锁在门外_700字

2011-06-2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咚……叮咚”

  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谁啊?”我漫不经心的问道。“修太阳能的。”他简短而有力的回答:“开一下门。”“开门?”我小声嘀咕着:“家里就我一个!”

  今天早上我还在床上睡大觉,父母就出去了,朦胧中还听到他们提醒我——千万别给陌生人开门。

  我从猫眼中窥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只见他身材魁梧而高大,简直就是虎背熊腰。黝黑发亮的皮肤上套着一身布满油污的工作服,一双怒目圆睁的眼睛,像见到了仇人似的。脸上还有一道长长的疤痕。这那里是修理工?分明就是监狱里的劳改犯……

  “喂!有人吗?开一下门!”他用粗犷的声音叫道。“啊……啊,有有……有人”我支支吾吾的说,就像受困的野狮,在进退两难中惊慌失措。

  我颤颤巍巍的手刚刚触摸到门把手,却见他娴熟地转动着铁板子!

  时间仿佛在这是凝固,冥冥中,听到了手机的声响。

  “喂……谁啊?”我拿起电话,在那头听到了妈妈温柔的声音“涵儿,修太阳能的叔叔来了吗?今天早上给他打的电话,应该到了吧……”

  我心里一惊,原来,是这样……我慢慢打开门,注视着他,他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是你家吧?今天早上有人给我打的电话,说太阳能坏了。家里就你一个啊?小孩自己在家要注意安全,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说到陌生人,他好像明白了我迟迟不开门的原因,继而憨厚的笑了起来。

  唉,千万别把真诚所在门外!

  高唐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刘云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