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的遐想_8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的遐想_800字

2011-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淋过雨的空气,静静收起的伞底,一个人,鼓起勇气,跟着时钟,一格一格的前进…

  ——题记

  雨后的花瓣散落了一地,几许妩媚,几许残伤。

  我捡起那完好无损还带有雨滴的花瓣,轻轻地将它抚摸,制成书签,藏匿于日记本中,和着淡淡的忧伤,合上日记本,只留下一抹残香…

  这个夏,这个六月。我还没有醒来,也不愿醒来。因为心中,还有心中还有太多留恋,与不舍。总喜欢看,窗外的细雨轻轻地斜织着,静静地编织心灵的忧伤。

  这个夏,这个六月。它碾碎了一切,碾碎了心中那个美好的童话,让我懂得,丑小鸭变不成白天鹅;碾碎了付出的花瓣,凋零一地,好比夕阳落日残红;碾碎了泪水,一滴一滴的,好清好清;碾碎了那颗脆弱的心,心说:这个夏,我要学会坚强。

  华光韶流,夹在日记本中的那片花瓣,斑斓了多少离愁往事,揉碎了多少悲欢惆怅;光转流年,时光欢快的奔跑,我只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回忆着我们的回忆,想念着我们的想念。

  这个夏,这个六月。我与好友,摆摆手说“再见”,告诉彼此,路还很长,我们的友谊也很长。写份同学录,嘴上说着“这只是一个形式”却,在心中想好久才肯动笔;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看着落泪。

  这个夏,这个六月。有太多的事不敢忘记,不敢忘记在运动场上老师的高跟鞋为了我们跑坏了;不敢忘记同学们的加油声;不敢忘记饱含着热泪,依旧前行的感动和勇气;不敢忘记当初用心立下的诺言;不敢忘记张开怀抱,躺在草丛上的那份惬意。

  这个夏,这个六月。我将和老师、母校说再见。不舍固然有,夏天的校园很美,洋溢着青春收获的喜悦。老师说“不哭”我用力的点点头,留给母校和老师最后一个坚强笑脸。感到很满足,成也好,败也罢,正是我初中三年拼搏的地方,印证着我成长的足迹,它应该得到肯定,也值得肯定。

  走过六月,走过这个夏,不要说生活不够公平,也不要说命运如何残酷。在成败之外,想,悟。只为那段全心付出的岁月,为梦想拼搏的激情,满腔不屈的鲜血,魂牵梦萦的理想。

  夏,走着、想着、悟着、也成长着。

  唐山英才学校初三:弧度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