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_75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_750字

2011-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浅绿的;秋天是彩色的;冬天是白色的。我喜欢的却是夏天。

  早晨刚起床,就可以听见小歌手在唱歌----它就是“知了”啊!那声音美妙动听,令人神清气爽,一大早起来,就能心旷神怡,岂不乐哉?要是天天这样,那整个人岂不大变样?一个夏天过去----也就是一个暑假过去,精神好了,学生们学习也就提高了啊!

  走出门,就可以看见一位位身着绿衣的老者以及青年。他们啊,无私奉献的精神肃然可见。

  骄阳无情的烘烤着大地,猎狗吐出了它那红红的舌头;甲壳虫们无奈的钻到了土里···整个世界都浸在炎热中。然而,我,也不例外。可树却用自己的身躯为万物撑起一把大伞,让万物有一个遮挡阳光的地方。

  还有啊就是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吃冰激凌。在比较冷的时候,有些地方已经有冰激凌卖了。可那是冷,妈妈告诫我,不要吃冰的东西。我只能眼巴巴的望着美食,却不能大饱口福,悲哀啊。可夏天就不一样了啊,热嘛,总得去去热啊,所以,妈妈也没有理由拦我了啊。这样,我不就能“大饱口福”了啊,这还不是下天的功劳啊!

  夏日也有不好,就是“危险”大。可不是嘛,就举一个“蛇”的例子吧!我是个小女孩,怕蛇也是在所难免的嘛,可就在去年夏天,我遇到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那天早晨,我照旧去朋友家玩,走在路上,发现有一条蛇慢慢向我逼近。就在距我只有五六米的时候,我大叫了一声“啊”。这时,有一位老农走过来,看见了那条蛇,就连忙把它打死,那蛇当场毙命。我赶紧刚跑到朋友家,到了的时候,心才平静下来。玩了有一段时间了,那那时,天,已经发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还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走着走着,我又碰见了蛇,不过这次还好,是蛇没看见我还是咋的,竟然从我面前不声不响的走了,虚惊啊!不过我还是很怕,这就是夏日的唯一缺点。

  “夏日无限好,只是较短暂”啊!

  罗屏小学六年级:成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