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朋友_800字

朋友_800字

2011-06-2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乎每个女孩都爱过童话中的天使,希望自己有一双洁白而美丽的翅膀做朋友,我也一样,但我却从未发现,我的背后一直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在守护着我。

  左半边翅膀

  左边的翅膀来自父亲。它很宽大,有着强大的力量。周末,天气放晴,在一周的绵雨过后,阴霾散去,太阳重新露出了脸,望着小区里满眼的春色,我禁不住想起了老家的桃花林,此时,成片的桃花应该在阳光下,笑得正欢吧!于是,我硬拉着父亲回去采风。果然是满园春色,生机盎然。我兴致勃勃的要爬树,可从小在城市中长大的我,哪里懂得如何让爬树?几次跌倒后,终于在父亲的帮助下,爬上了桃树枝。我两脚悬空,坐在一根摇摇欲坠的树枝上,晃动着双脚,嚷着要照相,于是父亲一边说着小心,一边为我拍照。好几个pose过后,我突然注意到,父亲右手拿着照相机,左手却呈拥抱状,看着很是别扭,细想他一定是怕我摔下来,好及时接住我,于是就一直把手伸着,我眼角不禁有了一股潮意,再看看他,脸上洒满了汗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可他却来不及用手擦擦,仍保持着那个姿势,我再一次湿了眼,原来我一直在半边“翅膀”做朋友,它在保护我,为我遮风风挡雨。

  右半边翅膀

  右边的自然是母亲的。它柔和温暖。一个令人烦躁的夏夜,整个小区停了电,蚊虫们更是“横行霸道”,我躺在床上,听着嗡嗡的声音,勉强睡着了,可在半夜我却被蚊虫咬醒,一摸身上,已经留下了几处蚊子的“杰作”,我走出房门擦药,却吵醒了母亲,她替我擦好药,把我安置在床上,然后拿起扇子为我驱赶蚊虫。没了那令人烦闷的“轰炸机”,我一会便熟睡了,直到天明,我再一次醒来,发现了靠在床沿上安然熟睡的母亲,扇子仍然在她的右手中,我细看才发现,她的手臂上有几处被蚊子叮咬的痕迹,而我身上除了先前那几处,却再也没有一个。原来这就是我另一半边的“翅膀”朋友,在我身旁细心呵护我。

  左边——父亲,右边——母亲,他们做了我一双完整美丽的“翅膀”朋友,让我能在蓝天下飞翔,搏击风雨,越过海洋,谢谢这双翅膀,更感谢他们的主人——爸妈。

  丹东十中初一:王皓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