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爱是永恒的阳光_5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爱是永恒的阳光_550字

2011-06-2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用爱孕育着万物生灵,它就像一把巨大的保护伞,金黄色吞噬了万物的每一个细胞。

  ——题记

  有人说,父爱是无形的温暖,像一对翅膀保护着家不让寒冷侵入;父爱是为家洒下的汗水,浇灌着子女生长的土地。

  一父爱如山

  父爱如延绵不绝的山峦,保护着山中的生灵,是风儿可以依靠的臂膀。

  小时候,总以为父亲是“智多星”,可以为我解决一切难题。还记得,冬天夜里,我忘了准备第二天美术课要用的泥巴,父亲披上衣服在院子里为我在干巴巴的地上用铲子一点点的挖出泥巴,寒冷的夜里,父亲的额头上出现了汗珠,细心的父亲用袋子装起泥土送到我的手上,袋中的泥巴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父爱如山,呵护着我长大。

  二父爱如港湾

  父爱是永久开放的港湾,欢迎游子归来。

  第一次离家去寄宿学校上学,一星期才可以回家一次。在学校想家时,总会打电话回家,电话的那头,父亲总是静静的听着我喋喋不休的讲话。考试失利时,身边就响起了父亲安慰,鼓励的声音,那是永远也听不烦的声音,充满力量的声音。我回到家,父亲就打响了厨房交响乐,摆弄着各式的饭菜,饭后,我又开始讲起学校发生的事,父亲依旧是我的忠实听众。

  父爱如港湾,永远向我开放,成为我旅途的停歇站。

  初冬时节,太阳收起了它那金黄的保护罩。但,不论春,夏,秋,冬,每一个家庭都会沐浴在阳光下,因为,家中有一束用爱编织的阳光。

  父爱如山,如港湾,是那永恒的阳光。

 

  实验中学初三:岳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