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梦_35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梦_350字

2011-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床了,春,现在的时刻应该让夏睡一会了。为夏的我是们欢迎欢跃着,那事是夏的梦。

  造就的天气时下的美丽的梦。她睡了许久。

  有的只是美丽的梦境:哇,下雨了,夏雨比春雨冬雪来的更好。那就是夏的想法,她要把大地淋透,把人们浇成小泥人。可是夏之梦不要太长,否则会把地球搞成水球。

  被夏雨考究的人们也许会成为人们的朋友。也就是几个人中的几个会有这个机会吧!

  遥望着水球,这也许是我们的喜欢,更有可能是我们的敌人。反正我是喜欢那个夏梦中的水球。因为,因为她太美了,美极了。因为我们的地球都美得不胜收,何况是把很美丽的海洋扩大呢?

  我想夏之梦不会结束,是我太想让夏天延续的,尤其现在也不会有蚊子或苍蝇。难道你家不搞好了卫生。

  我好想许一个愿望:那就让美丽的夏梦一直延续,永久的存在。

  夏梦,我的梦。

  宣化县职教中心高一:武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