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无言的父爱_7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无言的父爱_700字

2011-06-2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在母爱的光辉下父爱总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它总是那么不起眼,就像朴实无华的保温杯。但在坚确的外壳下却是满腔的热腾……

  我的父亲总是那么忙,虽然看上去是那么得和蔼可亲,却不怎么关心我。这不,连我的生日礼物都给忘了。我的“苦”只得倾诉给老师和同学们听。

  记得有一次早晨,因为生病的缘故,我懒的走路,上学便央求正在吃早饭的父亲,送我去上学。我就像株刚发芽的嫩草,原以为父亲会百依百顺,可却碰了一鼻子灰“爸爸没空,厂子里人手少,临时得去有生帮忙!”“可我病刚好!我急了,病了更要运动了,想当初我8岁就得……”父亲又开始喋喋喋不休地讲他老掉牙的故事了。这一次我再也忍不了了,一赌气,丢下一句:“你一点也不关心我!”便气呼呼地背起书包上学去了。

  在学校里我回想着父亲的淡漠,还真有点心灰意冷了。我正读课文呢,门外现出了一个熟悉有身影,是父亲!我脑子里一热。老师微笑着款意我上前递给我的是早晨未吃的药片!见民愣在那儿,老师说:“你父亲临时有事顺便捎过来药片”。“他人呢!”我很疑惑,却发现他已经转身走向长长的走廊去了。顿时,短时间的幸福感,又瞬间崩塌。老师见我这样,说:“放心吧,你父亲,还惦记着你!”“不,他只是顺便来的,”我失望的说,但又忍不住冬至走廊看。这时,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动作发生了,在那段走廊的拐角处,父亲的一个回头,只有一瞬间,却是饱含深情的。那一刻,我似乎又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惊喜地回过头,却发现老师正在微笑地望着我。不错,我得到的正是父爱!

  父爱如茶,品味到的是人生最真挚的感动。

  指导老师:谢赛仙

 

  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坂东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黄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