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鲜花送给爸爸_650字

六月有奖征文:鲜花送给爸爸_650字

2011-06-2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想把鲜花送给辛勤的老师,有人想把鲜花送给农民伯伯,更有人想把鲜花送给生我们的妈妈……但是我更想把鲜花送给每天为我操劳的爸爸。

  在我的脑海里,无时无刻地浮现着爸爸对我的爱,那种爱是一种可以和母爱以其相对比的——名字叫父爱。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再一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由于发挥失常,没能考到一个好成绩,所以一整天都垂头丧气,这件事被爸爸知道之后,,我的心就跳得更快了,因为妈妈在考试前,曾经告诉过我,要是进不了前五名,就扣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并且一个月不能吃零食,这是被爸爸知道了,我想爸爸多半要告诉妈妈,所以心里十分担心。

  回到家后,爸爸一脸平静的对我说:“孩子,一次失败不能等于终生的失败,一次的成功,也不能代表幸运光环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听了爸爸的一番话,我虽然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落下来,但是另一块‘石头’又悬起来了,因为我担心爸爸会告诉妈妈。爸爸好象是我肚子里的蛔虫,看透了我的心思,和蔼的对我说:“放心吧,你妈妈绝对不会批评你的,因为我已经告诉你妈妈了。”果然妈妈没有批评我,我心中悬着了一个小时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经过那件事后,我总觉得应该找个机会报答一下爸爸,我等呀等,终于等到一次机会——父亲节。

  清晨,我起了个早床,专门报道花店里去买康乃馨,老板得知我是给爸爸买的还便宜了几元。

  回到家后,我把花送给了爸爸,爸爸开心的笑了。看到爸爸那张菊花般的笑脸,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七小学(原航天小学)四年级:刘思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