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你_350字

我和你_350字

2011-06-2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爱幻想的女生,但我却很孤单,也许我,就只会在自己的世界里孤单的幻想。

  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你,我和你可能是天生的好朋友,不知为什么,我孤单的心会为你掀起浪花,在你的和我的画册里,有这你和我一起画的画,我爱上了写作,因为只有在那里,我才可以把我和你的故事写出来。

  可是,现在,我……

  我,很怕,因为现在已经5年级了,我,怕咱们的友谊在上初中的时候,彻底粉碎。

  冰,你的爱称。月,我的爱称。但是,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叫过,呵呵,冰,我的朋友很少,但是,只有你就好……

  冰,记住你的诺言:就算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离开我,你也不会离开我。我已经怕了,真的怕了,冰,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城中小学五年级:肖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