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_900字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_900字

2011-06-2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世博会,中国让全世界都震惊了!看那造型别具一格的中国馆;看那样子多姿多彩的英国馆;看那让人笑声连连的荷兰馆……在这缤纷的世博园里,我只剩下了无尽的留恋。

  一游世博,欢乐旅程:第一次来到了世博园浦西展区的我很想去震旦玉之城馆,妈妈便爽快的答应了。在震旦馆里,我不仅观看了女娲补天的神奇过程,还看到了许多玉石、玉饰,比如双龙戏珠佩、翡翠手镯……还有一块展馆之宝——2。5吨玉山子。嗨,中华玉文化,真正博大精深呀。后来横渡黄浦江时,一阵阵凉爽的风拂面而过。我一低头,哇!黄浦江好宽哪!好像一条黄龙蜿蜒无尽……过了黄浦江,我们来到了浦东区,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后来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

  二游世博,委屈不尽:“孜孜起床!”妈妈叫到。我一边起床,一边又揉了揉眼睛。不经意的一抬头,才五点钟!“妈妈,今天为什么起的那么早啊?”我好奇地问。“我们去看中国馆!”到了世博园的检票口,我们拿出小板凳坐了下来,要从五点等到九点,多么漫长的时间……终于,我们进了检票口,可没等轮到我们,中国馆的预约劵便发完了。唉!!!虽然还有其他的馆,可我还是想去中国馆……要知道中国馆里可是有我最最最想看的放大N倍的清明上河图啊,最奇妙的是它里面的人物都能动,好像是真的一样。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富强。

  三游世博,惊喜连连: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起得更早,也更加努力了!这一天,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自豪。我拿到中国馆的预约票了!到了中国馆,里面的景色真让我大开眼界,不但有清明上河图,还有许多中国的古代的珍贵的历史文物,更有我喜欢的“公园旅程”。它里面的有许多的缩小版景物,真像万园之园圆明园啊!只可惜这个聚集世界上的能工巧匠呕心沥血打造的皇家园林已经被毁了。这次我可是补足了上次的遗憾,因为我不但去了中国馆,还去了沙特阿拉伯馆呢!这个让多少人垂涎三尺的馆,我居然去了,且排队不到50分钟呢!后来,我们还去了非洲馆、俄罗斯馆等。但我还是难以忘怀中国馆,好想再去一次!

  世博园,它深深的吸引着我,为我的夏天增添了一幅亮丽的风景!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蕺山中心小学五年级:爱☆一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