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小书虫”_450字

我身边的“小书虫”_450字

2011-06-2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身边有一个“小书虫”,她就是我的表姐。

  表姐的个儿高高的,看书时,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睁得滴溜圆,一双柳叶吊梢眉,高挺的鼻子,一张小巧的嘴巴。她这些五官可以随着书中的故事情节而变化。看到开心的部分,表姐的五官都会舒展开来;看到紧张的部分,五官的肌肉都会紧锁起来的……

  表姐可爱看书了,有一天,我来表姐家做客。这时,表姐正在看书,我悄悄地来到表姐的书房。表姐正看得全神贯注,可入迷了!两只水汪汪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那本书,眼睛连眨都不眨。

  表姐陪我到客厅,手里还拿着那本书一直看,就好像那些爱读书的书生整天拿着书本一样手不释卷。

  我也是个“书虫”,可是我可没表姐那样痴迷。表姐一看起书来简直是废寝忘食那样痴迷,好像这个世界只有她自己和这本书一样。别人叫她叫到喉咙都沙哑了,她也还没听到!

  表姐的书可不是瞎看的,她的知识面可广了。她什么书都看,所以我一有不懂的,表姐马上就能告诉我答案,而且百分百准确。表姐还在班上号称“知识大王”呢!

  你看,我的表姐是不是一个“小书虫”呢?

  人民路小学五年级:黑风熙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