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鞋 _650字

未来的鞋 _650字

2011-06-22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我钻进暖和和的被窝里,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梦见了我已成为一个发明家。我发明了各式各样的鞋,各个都有神奇而有趣的功能。

  调温鞋

  这种鞋里装着一个能控制温度的智能芯片,它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温。哈哈,有了它,我就可以在最寒冷的南极洲和活泼可爱的企鹅玩耍了,到最炎热的火焰山去游玩啦!

  变速鞋

  “快点,上学要迟到了!”妈妈催促着。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变速鞋上的快速键,便以每秒180迈的速度冲向了学校。我第一个来到了学校,享受着胜利的喜悦。我来到大花坛前,按了一下慢速键,尽情地欣赏美景。

  音乐鞋

  这种鞋可以播放世界上所有的歌曲,什么美国、日本、巴基斯坦等,全都不在话下,就连非洲土着人的歌声都可以欣赏到。演员们穿上它,既不用卡拉0K,也不需要乐队伴奏,就可以在舞台上边歌边舞了。

  按摩鞋

  这种鞋可真舒服啊!无论走多远的路,即使是十万八千里,你的脚也仍然是舒舒服服的。因为按摩鞋就像按摩师一样时时刻刻为你按摩。它还可以治疗所有的脚病,一穿上它,脚气、脚臭、鸡眼等将通通被赶跑。

  导盲鞋

  这种鞋是专门为盲人设计的,鞋上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并具有声控功能。盲人只要穿上它,说出要去的地点,导盲鞋就会带你避开所有的障碍物,保证你安全到达目的地。自从导盲鞋上市后,导盲犬就光荣“下岗”了。

  “宝贝儿子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不用急,我可以穿我发明的变速鞋上学。”“别做梦了,说什么?”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叹道:“可惜呀可惜,是一场梦,不是现实。如果我的美梦能成真,那该有多好啊!”

  吉林省农安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红五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