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猫咪咪传》(二)可爱的小猫咪咪_1000字

《小猫咪咪传》(二)可爱的小猫咪咪_1000字

2011-06-22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边刚露出一丝鱼肚白,咪咪就起床了。

  “早上好,爸爸!早上好,妈妈!”咪咪一边说一边伸了个懒腰。他觉得有点不舒服。

  “早上好,孩子!”猫爸爸也伸了个懒腰起身向外面走去。

  “早上好,咪咪!”猫妈妈一边说一边准备着早餐。

  过了一会儿,早餐准备好了。今天的早餐是咪咪平时最爱吃的老鼠馅饺子。可是这几天,也不知是为什么,咪咪总是没有食欲,只吃了半个饺子,就再也吃不下了。咪咪无精打采的样子,很让猫妈妈担心。她看着邻居花猫大婶家的小花猫活蹦乱跳,吃饭狼吞虎咽,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她决定去拜访花猫大婶,向她请教这个问题。

  花猫大婶很热情地接待了她,并且安慰她:“没关系,不用担心,去城里给她买点‘消食片’就行了。”猫妈妈听了回家立刻让猫爸爸去了。咪咪吃了“消食片”很快就饭量大增,又变得活泼起来。猫妈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过了几天,咪咪突然又嚷着要去虎大王那里。

  猫妈妈没办法,只好带他去了。在路上,猫妈妈告诉咪咪,虎大王脾气暴躁,到了那里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冒失。

  虎大王的洞穴很宽敞,也很神秘,幸亏咪咪记性好,又有妈妈带着,不然很可能迷了路呢。

  洞穴的最里面住着虎大王一家。咪咪看到虎大王就赶紧跑过去,早把猫妈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到了虎大王跟前,亲昵地对虎大王说:“虎大王,好久不见了,您还好吗?我告诉您,这几天我看到许多好玩的东西和有趣的事情。我说给您听听······”咪咪把这些天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都讲了一遍。他时而手舞足蹈,时而上蹿下跳,时而眉飞色舞,时而垂头丧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虎大王眯着眼睛,微笑着认真地听着,不时的插上一两句。咪咪说完之后,虎大王期待地问:“你能常来看我吗?”这可正中了咪咪的下怀。他高兴地说:“太好了!以后我天天都来。”虎大大王也很高兴。

  在回家的路上,咪咪兴高采烈地哼着歌,得意洋洋地对妈妈说:“我今天的表现不错吧?虎大王让我天天都去看他,我厉害吧?”猫妈妈不忍心让咪咪扫兴,只是笑着摇摇头,不过她真的很为咪咪的鲁莽而担心。

  当然,接下来的日子里,咪咪成了虎大王家的常客,虎大王每天都能享受到咪咪带给他的无限欢乐。

  不久,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知道了这件事,对咪咪佩服的不得了。这下,早就想吃咪咪的狮子也不得不让咪咪三分了。此后,每天早晨,咪咪总是神气地出现在森林里,尽情享受着小动物们羡慕的目光。

  这就是可爱的咪咪——一个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小天使!

  内蒙古包头市昆区包钢实验二小四年级:n0472476090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