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沙包连载_800字

沙包连载_800字

2011-06-22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包(一)

  一天,我的同学买了一个沙包,他下课总是拿沙包在我面前炫耀。还说:“你如果把迷宫书借我7天,我就把沙包送你。有一次,我听烦了,就答应了他。过了一会,我一想:我的那本迷宫书还好多人等着看呢!而且他的沙包都破了,我才不稀罕呢!我就把迷宫书要回来了,要回来以后,我一想:他一定还会来烦我的,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个沙包。

  沙包(二)

  买完沙包以后,那个男生就不能以此为条件来换我的迷宫书了,而且这个沙包非常受欢迎。我们拿这个沙包玩了几天以后,我发现这个沙包有点旧了,而且还有点破了,我就叫爸爸又给我买了个沙包。这个沙包里面装的是细沙和土,而且这个沙包比我头一个买的那个沙包还要受欢迎呢!一到操场,就有一群人围上问“可以让我和你一块玩吗?”我都说了好几遍行,他们都不走,我只有把沙包传给旁边的人,他们才把目标转移到那个人身上。

  沙包(三)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楼下玩沙包,我和妈妈连手对付我爸爸。但没有一次爸爸刚上来一会就下去的,因为他总是能接着我们俩的球,一次妈妈发出了一个特高的球,我爸爸无论怎么接,肯定也是接不着,但是我爸爸却想到跳起来接球,那一瞬间,我爸爸真是太酷了!我一看他总是接着,我就出了个高招,叫爸爸一个手接,但是他还接着了!那时爸爸也有点累了,就主动提出让我上来,我就上去了,爸爸和妈妈拼命扔,但总是扔不着我,我也没一次接着过的,但就在这时我妈妈一扔,差一点就打到了我,随后爸爸一扔,那时我正想躲开,但已经来不及了,那沙包一下子就扔到了我的后背上。我就叫妈妈上来了,妈妈一般接我的球,因为我总是发好球,而爸爸发的球扔着人很疼,玩着玩着我们玩累了,就回家了!

  沙包(四)

  今天大课间,王旭拿沙包扔向李金磊,王旭扔时不小心扔着了李金磊的小手指头,导致李金磊哭了,而且我的沙包给弄破了,李金磊一气之下,就使劲地把沙包抛向了王旭,王旭也哭了,还把眼给迷着了。到家以后我把破了的沙包添些细沙以后,又叫妈妈缝了缝,之后我又把昨天拆洗好的那个沙包添了些细沙,然后我又叫妈妈缝了缝,缝完以后,我觉得劳动非常快乐!

  天津市北辰区普育学校二年级:吴宇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