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_9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_900字

2011-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夏,一年中最为胜数的好季节。初夏,太阳不会那么娇热;初夏,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初夏,一个独特而又神秘的梦的季节。夏雨,缠缠绵绵,历历在目。大地芬芳,树叶盛开,花草芬芳,沁密于这这香甜的百合花中。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丽而又赋予神秘的梦,我看到了大地母亲迎接下妹妹,初来乍到,显得有些羞涩,而大地妈妈却面带微笑,迎接着最美丽的夏妹妹的到来……

  初夏的太阳没有那么娇热大地也不会那么干燥。这只是太阳公公的早起,圆圆的脸盘周围放着光芒。伸着懒腰,眯着一条缝看着大地上的一切,眼睛上架着一副墨镜,两个眉毛呈弓字,早起的太阳公公不会让人们喘不过气。他只是板着一脸平静,用慈爱的双手抚摸着夏妹妹,轻轻地为夏妹妹擦去眼泪。可是,霞妹妹却越哭越厉害……

  云妹妹也一起来安慰夏妹妹。可是他们软绵绵的,挤挤挨挨,再加丄夏妹妹的眼泪,初夏的第一场大雨降临了。这些淘气的水滴可顽皮了,他们商量好了要一起却人间玩耍,但是正准备往下跳呢!有些水滴过于心急,所所以只得落单,而剩下的水滴们呢!一个接着一个,带着有节奏的乐曲和欢快的笑声,一起飞向人间。

  雨唰啦啦的。终于,他们停住了自己那贪玩的心理,可这时大地上的一切却不安分了。

  池塘中的荷叶盛开的越来越大,似乎是一幅荷叶图。几旁的红莲这时也探出了脑袋。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相搭相错,绿绿的大荷叶中多增添了几多红,也别具一格。鱼儿在池塘中欢快地跳跃,溅起一朵朵水花,一阵阵浪花。他们摆动着尾巴,眼睛睁得大大的,你一言我一语,整个池塘中也多增添了几分愉悦。这似乎让我看到了鲤鱼跃龙门,荷荷叶盛景图。同时也唤起了一首歌:“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初夏的夜也是最舒服的。阵阵清风徐徐吹来,宛如一位慈祥的老人抚摸着你的脸,坐在大树底下乘凉,吃着雪糕,那感觉爽极了。初夏的月亮十分美丽,圆圆的,洁白无瑕,那一缕月光明亮无比,夜空中翻新闪烁,澈如银河。

  初夏,是一场美丽的梦;

  初夏,是一个诗歌的季节;

  初夏,承载了我们心的明天,犹如杨万里的《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初夏,我们成功的起点;

  初夏……

  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小学六年级:秋雨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