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_900字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_900字

2011-06-2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味道熟悉……”伴着动听的歌声,我进入了美好的遐想。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那该多好啊。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想飞回到上世纪的七十年代。那时候,爸爸和我一样还在上学。可是由于那时候国家贫困,物质缺乏。爸爸经常要饿肚子。你看,那时候的爸爸多瘦啊,由于缺乏营养,脸显得蜡黄蜡黄的。但坐在教室里的他,依然精神抖擞,双眼紧盯着黑板,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因为他知道,只有读书,才能使国家摆脱贫困,使国家富强,使人民幸福。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一定要将家里所有的巧克力,糖果,糕点都带过去给爸爸吃,让他补充营养,我还要帮爸爸砍柴,帮爸爸喂猪,把爸爸干各种各样的活,减轻爸爸的负担。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先飞回到1991年的10月23日的湘桥区人民医院的产房。因为在那一天,我出世了。我站在妇产科门前看到,那里站了好多人。咦,那个人是外公,那个人是奶奶,在门口踱来踱去的是爸爸,他们脸上都流露出紧张的神情。他们那时候是那么的年轻,可以因为岁月的洗礼,现在已经变老了。这时,只听见“哇”的一声。哦,我出世了。所有的人都欢呼雀跃,他们从护士手中接过这个刚刚诞生的小生命,热泪盈眶。看!母亲整个人已经虚脱了,但苍白的脸上依然挂着幸福的微笑。看到这个场面,我不禁泪流满面,我不顾一切的向人群大喊“放心吧,这个孩子不会让你们丢脸,他会是你们的骄傲,他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想飞回到2008年的美国。因为在那一年金融危机爆发了。我想要告诉:“那些银行家,不要再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制造房地产泡沫了,你们这是玩火自焚,你们为了眼前小小的利益,不顾将来大大的灾难。你们知道吗?你们会酿造出一场大危机,许多人会因为这场灾难失去自己的财产,甚至失去自己的家庭,所以,请你们停止这种违法的行为……”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想劝人们停止战争,想要让人们停止破坏环境,想要劝那些迷途的孩子早点回家,因为父母还在期盼着你们回家。然而,幻想固然美好,未来却更为重要,让我们怀揣这些美好的想象,上路吧。

  南春高二:陈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