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园_750字

一年四季的校园_750字

2011-06-2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一个不知名的同学说道。是啊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丽。

  春天,校门口的柳树长出了嫩枝,我们的校园是最美丽的。教学楼前的那一块草坪,小草们刚发芽,有的已经绿得发黑,深极了,浓极了;有的绿得发蓝,浅极了,亮极了。一进校门,只觉得绿意扑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经绽开了笑脸,有的只是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还在含苞待放。

  夏天,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校园里依然十分欢快。

  十一月,深秋,寒风瑟瑟,空气凉爽而清新,浮动着一丝丝、淡淡的、半透明的雾气。这个诗意的季节在我们校园里把自己绚丽、缤纷、洒脱展示的淋漓尽致,使我们小小的操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金色的十一月,操场四周有好几棵参天大树,枯黄的树叶已经活完了短暂的一生,纷纷从树上飘下来,落在潮湿寒冷的地面上。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只只美丽的金翅蝴蝶从树向下翩翩起舞。当树叶铺洒满地时,大地妈妈便敞开她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在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笑着。

  冬天来了,“瞧!”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声来,那儿实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杰作;银色的大操场。这时的大操场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万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点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现。景象在我心扉中随心所欲,像一曲婉转、悠扬、清新的乐曲,又仿佛一首轻快、、鲜明的小诗。你见了,不醉才怪呢!

  过得真快,东方已露出了鱼肚白,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就露出了笑脸。一瞬间,冬姐姐已悄然而退。这时,校园是如此温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远与这四季都如此美丽校园为伴。

  四川省合江县石龙中心校六年级:徐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