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爱的交响曲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爱的交响曲_750字

2011-06-2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随着刘和胜这首父亲的旋律响起,心中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心中的痛也再一次被挑起。无奈、自责、感动一起涌上心头,那些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又一次从脑海中闪过,父爱如山……

  无言的爱

  “又犯错误了,这次非的让你爸来”。班主任生气地说。我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深知爸爸暴躁脾气的我,早已做好挨打的准备。班主任打完电话,爸爸一会就到了。我战战兢兢的走到爸爸面前。原以为爸爸会打我,可是,爸爸什么也没说,更没有打我。他只是用那充满父爱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不敢与他对视。但从那一眼,我看到了父爱,一种包容,一种无言的爱。那一次,我读懂了父爱,一种包容,一种无言的爱。

  无私的爱

  “爸爸,该交学费了”,“哦”。从爸爸的回答中,我看到了一丝忧愁。我望着爸爸那经历岁月洗礼的脸庞,似乎看到了爸爸那饱经沧桑的人生之路。爸爸两鬓前那几根白发与他的年龄是多么的格格不入,我知道那是爸爸为了给我挣学费,为了这个家庭所付出的最美好的见证。我再也想不下去了,“爸,我以后会好好孝顺您”,我差点没刻着喊出来。“嗯,爸知道,但爸只希望你以后好好的,以后过得更好些”。听到这句话,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泪,任凭它顺着脸颊流下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想这句话是此时对父爱最好的诠释。那一次,我读懂了父爱,一种无私不求任何回报的爱。

  “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孝顺,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随着音乐的再一次响起,那一个个镜头,一个个剪影依然不断的从脑海中闪过。此时此刻,我再也扣止不住自己的心情,只想大喊:爸爸,我爱你,你辛苦了!

 

  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初三:tuo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