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PK赛]关于雨的作文:那是雨的陪伴_800字

[PK赛]关于雨的作文:那是雨的陪伴_800字

2011-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下为正文:

  当雨爱上了女孩儿,它愿陪它哭泣,陪它笑;当女孩儿爱上了雨,她愿与它在彩虹桥下紧紧相拥,相依,相伴。

  静夜,屋里的灯光暗淡,屋子的顶部有几个小孔,每当下雨时,便会漏进一两滴雨珠。屋里有一张破破烂烂的小床,床上躺着一个身体虚弱的母亲,床的旁边坐着一小女孩儿,女孩儿用她的小手紧紧握住母亲的那双大手。女孩儿对母亲说:“妈妈,让我握住您的手。”或许是光照的缘故,可以依稀看见女孩儿脸上划过两行泪,泪珠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透亮。女孩儿无声地流着眼泪,直到看见母亲合上了双眼,女孩儿才放声大哭,她撕心裂肺地哭着,可是窗外的雨声掩盖住了女孩儿的哭声。雨仿佛听到了这不幸的消息,陪着女孩儿一同落泪,雨也嚎啕大哭了,可是没有人看得见,也没有人听得到。因为他们从来都不知道雨也会落泪,雨也有泪。

  感谢雨,这无助的女孩儿有了雨的陪伴,或许她会把对妈妈的爱与思念告诉雨,让雨珠与她一同分享。

  雨是透明的,雨的眼泪也是透明的,就连雨的血也都是透明的,所以人们看不到雨在落泪,看不到雨的心在流血,雨有它的哀愁,为了传达给人们它的心声。在它哀愁的时候,它会在窗子上,阳台边,屋顶上弹奏这属于它的哀曲。在这哀曲里,雨哭尽了它的泪,诉说着它的哀愁。

  当然雨也有属于它的快乐。当它看见女孩儿明白死者安心,生者坚强,看见女孩儿重新振作时,雨把它的雨珠洒向大地,为的只是与女孩儿亲密地接触,亲吻女孩儿的脸颊,女孩儿似乎读懂了雨的心,她把脸仰起,对着天空,对着白云……雨落下,亲吻了她,在这片有快乐的土地上,半空中雨与女孩儿深深亲吻着对方。雨与太阳有个约定,待小女孩儿与它亲吻的那天,太阳要放射出它耀眼的光芒,在与雨的合作下送给小女孩儿一道美丽的彩虹。这便是雨的快乐,属于它与女孩儿的快乐。

  朋友,你看见女孩儿与雨站在彩虹桥下了吗?他们紧紧相拥在这片快乐的土地上,相伴到永远。

  个旧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二:李莎0919

关于雨的作文汇总
  关于雨的作文:雨中“小插曲”   关于雨的作文:雨
  关于雨的作文 春雨   关于雨的作文:雨的洗礼
  关于雨的作文:悠悠丝雨忆   关于雨的作文: 倾尽繁华,寻回宁静
  关于雨的作文:雨中的芬芳   关于雨的作文:读雨
  关于雨的作文:夏雨   关于雨的作文:镇魂歌之雨
  关于雨的作文:那一次,我尝到了“雨”的滋味   关于雨的作文:行走雨夜
  关于雨的作文:雨   关于雨的作文:乡村的雨里
  关于雨的作文:品味雨中人生   关于雨的作文:转身,雨凋零了整个天空
  关于雨的作文:那是雨的陪伴   关于雨的作文:春夏之交的雨
  关于雨的作文:雨说   关于雨的作文:聆听雨呓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