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PK赛]关于雨的作文:丝瓜_900字

[PK赛]关于雨的作文:丝瓜_900字

2011-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淅沥的雨滴打在窗户上,隔着窗户依然看的到旧日的时光……

  那时的我抱着几本书,怀着好奇,又害怕的心情进了实验班,忐忑的,空白无力的,就是我对于过去一天的感想,年段长用鼠标轻轻一点,就擅自的决定了班委,你漆鹬(丝瓜)“幸运”的当了我们12班的班长,与你在毛毛雨天,台风天,甚至是在电闪雷鸣的时候度过的那一些雨天,现在想来有些幼稚,但是我却很喜欢与你丝瓜在一起的心情。

  穿着2只洗的白净的拖鞋,打着一把粉色的伞,拉着我一起去漫步30分钟的“雨中情”,你总喜欢牙齿咯咯的响,一抬头就看到的你脸庞上那一小块雀斑,还有你那一抹时刻对别人开放的微笑,常常觉得不可思议只要被你愉悦的心情渲染,起初被你拖到操场的怒气顷刻间荡然无存,只剩下2颗宁静的心在操场上荡漾着……

  哼着不知名的歌儿常常跑调,踢着小石块,任雨水打在水塘里,我们的话题不多,有时一时兴起背背政治,谈谈理想,更多的是仰望天空,躺在雨后湿漉漉的草坪上,高中的枯燥浸染了我们俩的生活,但是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友情的滋长。你喜欢叫我“小思华”,会主动牵我手,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我时刻记得住你牵我手一起走过泥泞的小路,背靠背的看书,谈论着xx老师“地中海”般的发型。我性格有点拘谨,不敢跟你一样无拘无束的哼歌,你有点严肃又搞笑的说:“怕什么!现在在打雷,我听不到!”随后我哼出歌来的时候,你在那边捧着肚子笑,我脸涮的一声就红了,“丝瓜,你笑个鬼啊!”

  来台风了,记得雨伞被风给摧残地只剩下支架,我们俩只能苦苦的看对方一眼,把雨伞收好,快速的漫步完操场,以百米竞走的淑女姿态回来班级,雨滴打落在我们俩走过的一个个脚丫子,或浅或深……
  再后来,我们分班了……

  再见到你时已经是冬天了,那一整个冬天没下过一滴雨,偶然的隔着教室的窗户看着你,你的世界好像改变了,你严肃又认真的埋头写着,我只能看到你的侧脸,另外一半属于你明媚的微笑,我一直看不到。

  然后,你一句话也没说就转校了……

  看着在雨中漫步的人儿,敲着窗户,仿佛还听的到你轻轻哼的歌“我最喜欢下雨了,下雨的时候没人知道我难过”
  晋江二中高二:fireflie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