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朋友,再见!_750字

朋友,再见!_750字

2011-06-2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放假了,好久不见,我想念你。生活中,难忘你我的友情,面对友情,我在思索:友谊是什么呢?是泥泞中,一把扶持的手;是下雨时,一把遮雨的伞;是挫折时,一句温暖的话;还是……

  还记得那道题吗?那道题足够让我绞尽脑汁了,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你悄悄的走了过来,并详细的告诉了我解题的方式。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没告诉你这道题我不会,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原来,你看见我在想题,便暗暗的记下了题目,回到位上认认真真的解答了。这时,我明白了,友谊,是泥泞中,一把扶持的手。

  今天,又下雨了,我又撑起了那把伞,那天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眼前:下雨了,我没带伞,你也没有。我们站在学校的台阶上不知所措。突然,你说了句“你等等!”便冲进雨中,不一会,你便拿着两把伞回来了。“这把给你!”她递给我一把伞。可我的这把伞明显要比她那把漂亮些。我推辞着,你说:“好朋友,收下吧。”我只好接了下来。这时,我明白了,友谊,是下雨时,一把遮雨的伞。

  还记得那次期末考试吗?我们一起进行紧张的“热身训练”。我像往常一样对你说:“这次我要考进前三名!”然而,这次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顺利,而是出师不利。果然,我考砸了。莫说前三名,就连前十名都没有考上!我伏在桌上痛哭,你走了过来,悄声对我说:“嗨,哭什么?胜败乃兵家常事,从来就没有常胜将军。要笑看人生,不是吗?”这时,我明白了,友谊,是挫折时,一句温暖的话。

  还记得……

  朋友,不管友谊是什么,我坚信,我们纯洁的友谊就是高山上的白雪,生命中的米和盐,森林中的松柏……

  难忘呀,你我真挚的友谊,愿我们的友谊永不褪色!

  祝你学业进步,考上理想的大学!

  老友:潘霖

  2011年6月8日

  聚源路小学五年级:潘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