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精彩的马戏团表演_550字

一次精彩的马戏团表演_550字

2011-06-2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马戏表演,我高兴极了!

  表演开始了,只见有一个主持人走了出来,说:“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会有许多精彩的表演期待着大家,希望你们能喜欢!”顿时,场下一片欢腾……“好!现在,我宣布:马戏团表演正式开始!”主持人郑重地说。场下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首先出场的是一只小狗,它表演的是做算算术。只见它穿着小坎肩,系着红领带,坐在小椅子上,表现出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阿姨先端来一个计数器,她指着计数器上的五颗珠子,小狗马上叫起来:“汪、汪、汪、汪、汪。”然后,阿姨把两颗珠子拨到了另一边,指着剩下的珠子,小狗又叫了起来:“汪、汪、汪!”阿姨微笑着点了点头。她又指着右边的两颗珠子,小狗立刻叫了起来:“汪、汪!”最后,小狗自豪地看着场下的观众,好像再说:“5-3=2,我答对了!我会算术了!”场下的观众看了都情不自禁地给它鼓起掌来。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猴子,它表演的是骑自行车。只见它穿着背心和短裤,有趣极了!骑起自行车来更是妙不可言。又是还三抓两挠,把观众都乐得开怀大笑……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有大象表演跳舞,还有大马表演钻火圈……

  啊!今天的马戏团可真是精彩啊!下次我一点要再来看!

  沙城二小五年级:孙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