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回到过去_650字

回到过去_65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到了今年三八妇女节,小明已经是高中生了,他又想起了小学时的一段美好时光……

  那是2004年的三八妇女节,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妈妈一早就出门了,爸爸也去加班了,小明看看了日历,脑袋瓜灵机一动:“今天就由我来做主吧!”一大早,小明就挎着菜篮子,拿着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朝着菜市场走去。菜市场总是那样的人山人海,小明一会跑到东,一会跑到西,忙得不可开交,累得满头大汗,可是,让他欣慰的是,自己的菜篮子里满满的,心里不由得说了一句:嗨!真是满载而归啊!

  菜市场和家的距离并不远,可是加上一篮满满的菜,小明到家已是累的够呛了。可是,他并没有休息,而是直接去了厨房,准备把这一篮成果变成一桌美味可口的饭菜。期间,实在饿了的小明,随便泡了一袋方便面吃了。为了节约时间,在做饭期间,小明还将厨房和客厅的卫生打扫了一遍,就这样一天的时光已经结束了一大半了,眼看着夕阳西下,小明总算完成了计划。

  正当小明直了直累的有点酸的腰时,门铃响了,妈妈回来了。小明忙跑到妈妈跟前,指着桌上摆好的饭菜高兴地说:“妈妈,妈妈,快来看!这是我为你准备的节日礼物!”妈妈看着小明准备的丰盛的晚饭,高兴地抚摸着小明的头说:“你懂事了,长大了!”小明听了高兴极了,一天的劳累神奇般的不见了。

  想到这里,小明觉得很惭愧,以前孝顺的自己哪去了,想想刚才和妈妈吵架的情景,小明很是难过。“我要向以前以一样做个懂事的好孩子!”想到这里,小明起身去了妈妈的房间,打开门,走到妈妈的面前,说出了五个字:“妈妈,对不起!”

  合肥四年级:韦宇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