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来到糖果王国_650字

我来到糖果王国_65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有一盒花花绿绿的水果糖,看上去非常好吃,立马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了,才感觉昏昏欲睡,一下子就睡着了。

  等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小屋里,屋子里所有的东西全是糖果味道的,我的杯子也变成糖果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对着杯子啃了起来,就在啃得还剩一点点糖果时,突然,一位美丽的姑娘走了进来,急忙说:“别吃了!小朋友,这糖果会让你长蛀牙的!我们这里是糖果王国。”

  “糖果王国?”我好奇的问。

  “是的,这里是糖果王国,我是糖果王国的公主。”公主用很平静的语气说道。接着又说:“这个屋子里的糖都是用超高牙疼药做成的。”

  “牙疼药?”

  “看你一定是外地来的吧!连牙疼药都不知道,牙疼药是我们糖果王国的老巫师发明的,她这样做就是为了让外人不入侵我们糖果王国,可是我觉得这样不对,让外人来和我们玩有什么不好呢?”

  听着听着,我突然觉得牙齿好疼,恨不得在地上打滚。公主赶紧拉上我,进了了个圆圆的球体,公主告诉我,这是一个飞船,又说:“我要带你去找老巫师,叫她给你解药。”飞般降落在了城堡的上空,我们顺着梯子下来了。在城堡里找到了老巫师。公主对她说:“请你给她解药!”

  老巫师不屑一顾地说:“凭什么?她是入侵者呀!”

  “我觉得叫外人来糖果王国玩有什么不好?”

  老巫师实在无活可说,只好把解药给我了。我一吃了解药,牙齿马上不疼了。

  “起来了!”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挣开眼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啊!奇妙的梦中旅行让我明白了:世界上有许多好东西,但也不能过度使用啊!

  湖北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安安公主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