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菠萝蜜_450字

菠萝蜜_45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菠萝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菠萝蜜……”听到同学们在说了吗?我喜欢菠萝蜜,正如我喜欢蓝莓;我喜欢它的香气,却从未见过它的“庐山真面目”。

  今天,妈妈去新华盛购物,找到了蓝莓,在蓝莓的旁边,就放着菠萝蜜。妈妈看着非常新奇,便买了一块。

  回到家,我非常激动,时时刻刻想着“我”的菠萝蜜。

  过了一会儿,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包装袋打开,用手剥开皮,给我吃了起来。

  这时,我看清楚了。菠萝蜜的果皮是绿色的,颜色有点像哈密瓜的果皮;而果肉很为独特,黄黄的果肉被白色的一层皮包着,可以看得到里面的纤维。

  吃着一瓣菠萝蜜的果肉,我顿时甜进了心窝。吃着吃着,我的牙好像被一个东西“挡”住了。我张开嘴看了一下,那个东西就是菠萝蜜的核:圆圆的,就像妈妈大风衣上的纽扣一样大。

  尝着这鲜鲜的水果——菠萝蜜,我终于明白了它为什么叫菠萝蜜。因为,它形似菠萝、味如菠萝,却掺杂着蜜的味道。

  这就是能体现大自然伟大的菠、萝、蜜。而最能让人体会出大自然的伟大的,还是菠萝蜜的种子。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四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