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市场_800字

跳蚤市场_80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同学们个个都很兴奋,盼着时间爷爷快点走,因为学校将组织我们参加一次特殊的活动课——“儿童跳蚤市场”,由全校同学参加买卖,我们太开心了!

  拍卖会开始了,全班乱哄哄的,同学们都把自己的摊位摆成小地摊,什么形状的都有,大家为了吸引顾客,个自己的小商铺取了一个个好听的名字,他们有的卖漂亮布娃娃,有的卖各种玩具,还有的卖童话书……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这次我们主要任务是卖,所以,我们把自己的小商品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刚开始我们都很胆怯,细声细气地喊,后来不知谁高喊一声:“卖便宜货喽!”随之,大家你瞧瞧我,我看看你,相视一笑便放开了嗓门,大声叫卖。顿时,买的买,卖的卖,讨价声,还价声,混成一片,真是热闹非凡。

  此时,一位顾客上前问到:“姐姐,这个镜子可真好看,你买多少钱呢?”“这样吧,小妹妹,看你真么可爱,照照镜子会变得更漂亮,标价写着7元,我卖给你……5元,怎么样?”“谢谢姐姐,这个镜子我买了,我还要叫我们班同学来买你的东西!”想不到,这个妹妹真么乖,我给了他一块奶糖,他高高兴兴的走了!哈哈。我成功卖出了一样东西,我们倒不如去各个班“推销”吧!

  首先我买了一些廉价的小卡片、铅笔、本子、橡皮……到1年纪推销!“小弟弟,你看,这个本子多漂亮啊,姐姐3.5元卖给你,祝你节节升高,书写漂亮,天天开心!”“姐姐,我还剩3元钱,不如……”“好吧好吧,小小年纪就这么会做生意!”

  接着又来了一位姐姐,她看中了一个笔袋,我告诉她这个笔袋是多功能的,所以要10元。别看她人长得秀气,“砍”价还蛮厉害的呢!我和她讨价还价了好久,最后还是被她“砍”到了8元。我好不甘心!不过慢慢地我变得会讨价了,叫价稍高点,还价下来就基本上能卖到比较理想的价钱。

  跳蚤市场练习了小鬼当家的本领,他需要勇气、耐心……

  重庆市巴蜀小学四年级:刘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