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自诉_550字

小鸟的自诉_55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白天,我在蓝天自由地飞翔。晚上,我生活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旁边的大树上。小溪里有小鱼、小青蛙、小虾。我每天都跟他们一起玩耍。我开心地过着每一天,生活得幸福极了。

  2011年3月16日

  有一天,来了一个小朋友,扔了一个果皮在水里,砸中了一只小虾,小虾们围过来想办法,一只小虾说:“我们还是到别的地方住吧,不能再这继续住下去了。”于是,小虾们成群结队游走了。

  我丢失了一些朋友。

  2011年4月17日

  今天,又来了一群小朋友。他们在河边倒脏水,小鱼觉得太臭了,就又游走了,我不想再失去一些朋友,就飞过去问:“小鱼,小鱼,你们可不可以不走呀?”小鱼说:“没办法,我们不走会被臭死的。”于是,小鱼们也游走了。

  我又丢失了一些朋友。

  2011年5月18日

  今天,有很多阿姨在小溪里洗衣服,有许多脏泡沫。小青蛙们看不清方向,有的撞了一个大青包。小青蛙们也走了。

  我看见我的朋友们都走了,我伤心极了,就去问大雁:“大雁,大雁,我该怎么办?”大雁说:“你去告诉人们要保护环境!”

  我这才恍然大悟,拍了拍翅膀,一边飞一边喊:“人们呀,你们要保护大自然,如果我们都走了,你们也不会有好下场。醒醒吧!让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吧!”

  重庆市万州区红光小学三年级:张笑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