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烧水_450字

烧水_450字

2011-06-1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爸爸妈妈出去了,却忘记把正烧着水的电壶拔下来了。过了不一会儿,壶里的水也就烧开了,蒸汽不断的往外跑,我看见了就慢慢地走过去拔下了电源插头。

  当时我一边走一边想:我应该像爸爸那样,把开水倒入暖瓶中。拔下了插头,等蒸汽不跑了再慢慢提壶(如果刚拔下插头就提的话,蒸汽很热会熏着手)。可是一提我才知道,壶加上水的重量是多么的大呀!我把壶刚提起来时,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好不容易倒满一暖瓶水,可是壶里还有,倒了两暖瓶才倒完,真是累死了。我又拿起壶小跑着进了厨房,又拧开水龙头弄了些自来水,然后提着沉甸甸的一壶水回到插座旁边,插上插头,耐心地等待着第二壶水的烧开……

  可是等了不久,我就口渴了。只好提起刚倒满水的暖瓶,又倒进杯子里一半的水。可是水太热了,没法喝,只好再等一会儿。可是等了好长时间,水又被我给等凉了,我只好又倒进了半杯热水,这样我终于喝到了不凉不热而且甜甜的开水。

  我真开心,爸爸妈妈可以喝到我烧的水了!这是我第一次和烧水打交道!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三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