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樱桃_800字

樱桃_800字

2011-06-1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日子五彩缤纷,许多事情随着时光的流逝已经被淡忘了,但我11岁时躺在树杈上摘樱桃的滋味却令人忘怀,至今想起来仍记忆犹新。

  那年五一节时,关口的大娘请我们到她家吃樱桃。一进她家,只见墙角边长着两棵十分茂盛的樱桃树。满树的樱桃,一簇压着一簇,一簇比一簇红艳,树枝都被压得抬不起头了,站在树下,伸手就能摘到樱桃。

  我早已迫不及待,直冲到大树下,像只敏捷的猴子,一骨碌爬上了樱桃树。爸爸把一个篮子递给我,让我摘下樱桃放进篮子里,洗了再吃。可我哪管那么多,摘了一串就往嘴里塞,嗯——甜滋滋,味道好极了。我吃了一会儿,解了馋才开始正式“工作”起来,没过多久,红通通的樱桃就装了满满一篮。洗干净后,大家便争先恐后吃起来。我们连话也不说了,都在大口大口地吃樱桃。过了五、六分钟,樱桃被一抢而空,只剩下几片绿色的叶子和一些樱桃枝。

  我觉得这样吃还不过瘾,于是又爬上树去。在树上我发现了一个六杈的树杈,便躺在上面,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拉着树枝,另一只手摘樱桃,真像一位小少爷。四周都是一串串火红的樱桃,不知摘哪一处好。在一簇绿油油的树叶下,我发现了一串特别红亮的樱桃,还沾着晶莹的水珠,一见就让人直流口水。可它离我比较远。于是我使出全身力气,把手伸得老远。终于摘到樱桃了,可不幸的是由于用力太猛,身子一歪,我一下从树上翻了下去。幸亏另一支手还抓着树枝,大树又比较矮,人没摔着,可把我吓了一大跳。樱桃呢,早被我抛到了脑后,也许是踩坏了吧,真是“偷鸡不成,倒折一把米。”

  下午,我们又向第二棵樱桃树“进军”。第二棵树比较高,爬不上去,怎么办呢?只见爸爸像一只壁虎,嗖的一声,爬上了墙头。这棵树有七八条树枝都伸到了墙头,爸爸连枝带叶的把樱桃摘下来,我们拿着树枝,像在吃肯德基似的,想吃就张大嘴巴咬一口,樱桃就全部送入嘴中,真是好玩极了。

  摘樱桃让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这件事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脑海中,成为我童年生活中永远难忘的趣事。

  大连瓦房店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董胤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