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_450字

我家的仙人球_450字

2011-06-1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爱花,所以我家的阳台上总是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在许多花卉中我最喜爱的就是那盆仙人球了。

  仙人球的外表不好看,他披着一件绿衣裳,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刺。倘若你用你的小手轻轻碰一下它,那你可就“挂彩”了——若是碰上更硬的小刺,保证是鲜血流淌呀!仙人球象一个长满刺的皮球,我想仙人球也是由此而得名的吧。

  妈妈告诉我:“仙人球虽然不好看,但他能抗辐射,更能抗旱”它有顽强的生命力,你就是一个星期不给它浇水,它也不会枯萎。对于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想试一试,便八天没有给他浇水,果不其然!他依然是那样碧绿,精神抖擞地伸展着他的傲骨——犀利的小刺。我被仙人球的精神感动了,我更爱仙人球了。

  冬天到了,大地一片银白!仙人球却傲然挺立,一身墨绿的衣裳,越发如深色翡翠令人沉醉。到了春天他便会悠然自得地开出一朵朵纯洁无暇的白花,它虽然没有丁香的芳香,也没有玫瑰的绚丽,但也时常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这就是我家的仙人球!朴实无华,却时时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小学四年级:gongqiany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