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体验寂寞_800字

体验寂寞_800字

2011-06-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便不会在渴望情的降临。——题记

  寂寞是“一个人”的代名词,也是一条暗示我一生的标语。独自去体验寂寞,把一切染成灰色和黑色。

  体验寂寞;家里,早上八点,“小冰早饭已经做好了,你自己吃吧!我还有是先走了。”妈妈在楼下喊道,说完便转身离开。这样的情景不知早已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多少次,那么大的房子。只剩我一个人,独自在家,没有人知道我在干什么,或许我自己也不知道吧!从小,爸妈每天便不再家。把我一个人丢在家中,把一切全安排好;好像我一个小孩根本不知道孤独寂寞是什么滋,也许他们以为只要有电视和食品一切都没问题。可,他们却不知道我的心中找一种下了寂寞的种子,也开始发芽慢慢长大。独自在家体验寂寞,好痛苦!亲情,难得。

  体验寂寞;学校;微风袭来,吹乱了我的刘海,和同学们一起坐在弦歌胡旁边的小径上;看着湖中那活泼好动的鱼,听着同学那杂乱而有趣的话题,应该是别有风趣,但我的心为何感到如此的空虚,像是只有我一个人呢?也许是因为我早以习惯了独处,那时,我心里真的好孤独好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却不知该去找谁。夜晚,躺在床上,闲听着同寝室的人说着那无所谓的友情,我不禁发出了一声冷笑,心想;“我不会再相信有情这种虚假的东西了”这时,脑海中浮现了儿时那些背叛友情的人和那时她们冰冷的背影,我的泪水终于划破了脸颊,无声无息的掉落。明白了;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擦肩过后,留下的只是一个陌生的背影,仅此而已。那一刻,在我的眼中,世界只有两种颜色:一种是夜的黑色,另一种是阴沉的灰色。而心中已发芽的寂寞成长为一棵苍天大树在心中为我遮挡阳光的照射,抵挡白昼的到来。独自在学校体验寂寞,好悲伤!友情,虚假。

  终于,寂寞那粒种子在我心中开花结果了,它不会轻易被拔去;而我也真正体验到了寂寞;也许,这便是我注定的结局……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丁怡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