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聆听心湖的涟漪_600字

聆听心湖的涟漪_600字

2011-06-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唯有自己喜欢的湖畔,才能舞出最美的涟漪!

  ——题记

  站在电话亭旁,看着那如烟似雾的牛毛细雨一点一点的编织着轻纱般的稠密雨帘,任由那稠密的雨帘欺负着头顶上无辜的雨伞,伴随着淅沥的雨声,电话亭旁拥挤的人群显得杂乱不堪。心里的烦躁因子在这瞬间沸腾,逐渐嚣张起来。那些因子让我涌上放弃打电话的念头。

  打着伞,开始了我的雨中漫步。道路两旁,枯黄色的落叶被侵透,紧贴着地面。不远处,两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吸引了我的目光,他们手拉着手在道路两旁的积水处尽情的嬉戏着,他们与雨水共舞,脸上荡漾着天真无邪的笑容,飞溅的水花滴落在前方平静的水面上,荡起一圈圈涟漪,随着男孩纯真的笑声越荡越远。

  蓦然发现,最纯真的时光已成为逝去的季节,最甜美的笑容已被泛黄的记忆定格,最快乐的心情已在心底尘封,自己离原来的自己越来越远。悄然间,曾经那颗幼稚的心逐渐变得成熟,纯真的双眸被伤感填满,在历练中慢慢成长着。

  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弦歌湖畔,站在湖边,看着自由落下的雨帘舞出的涟漪,如诗如梦。把我内心深处的涟漪带动,适当,我喜欢纯真的时光,喜欢快乐的心情,此时的我不应被雨水淹没那仅有的纯真与活力。嘴角勾起弧度,索性合起雨伞和着雨丝奔跑,寻找那初始的纯真,心湖仿佛也被那些调皮的雨丝感染,随着它们的节奏舞出最美的涟漪,向远处荡漾……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苗娇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