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让我更加美丽_700字

爱让我更加美丽_700字

2011-06-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爱的作文

  题记:走过风雨,如今的我已在中考的战场上“拼死作战”,但诠释的却是爱的含义。

  镜头一(严父)

  “爸,你看我数学考了满分呢”,“一点小小的成就就得意忘形,没点自控力”。像是一桶凉水,从头到脚,冰冷彻骨。我简直失望透顶,爸爸从不会表达自己的爱吗,还是他已经表达了,而我没有察觉出来?

  镜头二(慈母)

  “你不是把牛奶带上吗?整天不吃早饭,还嫌胃疼,真是……”,听听,又来了,“哎呀,我知道了”。妈妈就知道唠叨,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也就我承受能力强,习惯成自然,要搁别人早就不行了,可是要真没了这种不厌其烦的唠叨,我会习惯吗?

  镜头三(恩师)

  “你看看,你这是考的什么东西,该错的错了,不该错的也错了,原因是什么,就是粗心大意,竟犯些低级的错误,就是故意给你减这么多分,让你记住这个教训,如果再犯这种错误,干脆一个箭步冲到楼下吧”,“老师,我知道错了”,“记住就好。”oh,mygod,苦口婆心,我无言以对啊。

  镜头四(挚友)

  “哼,绝交”,“绝交就绝交”,“把我尺子弄烂了也不道歉”,“我不说下课就去给你买把新的吗?”片刻后……“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当然了,我们是好朋友嘛,这点小事算什么,再说我都忘了”。热烈拥抱……瞧,就是这么简单。

  爱是父亲严厉的指责,爱是母亲絮絮的叮咛,爱是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爱是同学间不计前嫌的宽容与理解,它们亘古绵长,无私无求,不因季节更替,不因名利沉浮。我很庆幸,我生活在爱的海洋中,我不会离开他们,因为爱会让我更加美丽

  后记: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杨庄中心中学初三:张文秀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爱的作文: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希望·爱
  关于爱的作文:因为有爱
  关于爱的作文:爱,压倒山
  关于爱的作文:爱的纽带
  关于爱的作文:只要有爱
  关于爱的作文:聆听爱
  关于爱的作文:爱,不是不懂
  追求所在,至爱所在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