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家乡——成都_550字

我的家乡——成都_550字

2011-06-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望江楼苍翠的竹海中,我看见薛涛在自制的笺上留下的婉约诗词;在古朴的草堂里,我领略了杜甫满怀激情地抒发“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忧民情怀;在肃穆的武侯祠殿堂里,我想起叱咤风云的三国英雄,火烧赤壁的壮观……在今非昔比的龙潭寺见北湖那一潭碧水,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轻轻飘荡。在城东我看见东湖那铺满了地毯般的山丘草坪,让我们尽情的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打几次枪战。我看见塔子山公园那一片片黄灿灿的腊梅,我体味了“不是一阵寒彻骨,哪得幽香扑鼻来”的深意……

  夫妻肺片、赖汤圆、麻婆豆腐、施鸭子、担担面、二姐兔丁……在一片喝彩声中传统的饮食文化精髓留住了中外游客。让他们手屈一指,哇!成都真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当夜幕来临,那林立的高楼大厦;那宛如人间彩虹的一座座立交大桥;那如织的车流交相辉映构成另一道风景。璀璨的灯光照亮了夜空,照绿了府南河的垂柳,照黄了岸壁攀附的娇小美丽的迎春花,摇曳了河中的粼粼波光。望着涓涓的流水,仿佛听到了母亲河正为我倾诉者成都昨天的故事,今天日新月异的变化,明天将成为秀丽的田园化城市的憧憬……

  我禁不住要对我的家乡成都,高声的道一声祝福,深情的唱一首赞歌!

  成都十七中初二:_沙拉曼dē睫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