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_800字

第一次走夜路_800字

2011-06-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夜路,真的是让人心惊胆战呀!

  ——题记

  之一路都在见证我是一个勇敢的女孩,没有母亲紧握的手牵绊,也没有父亲超人的英雄护驾,一路都是无助的。

  这天,因某某事故,妈妈在厨房里,满屋子都溢满了浓浓的肉菜香,我沉侵在想问里,痴痴的看着一盘盘新出炉的肉菜。突然妈妈“啊”的一身“没糖美盐了”叫爸爸帮他去买,可是爸爸懒懒地回应“怎么每次都是我,不行,这次我不去了”然后用狡猾的目光投向我,“乖女儿你去吧”

  ”也行,都这么当了,也该自己去买下东西“妈妈说道

  “对嘛”今天就让爸爸休息一下,爸爸忙说着。

  就这样,我被爸爸妈妈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的轰出了门。

  面对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我有种孤儿的感觉,我的心东东的跳个不停,紧张伴随我走一段路程,忽然,一阵风轻轻地穿过树梢,沙沙的声响,在寂静的夜晚里显得格外响亮。我立刻警惕起来,环顾着四周,心慌慌的,这是一连片的鬼故事一“个接着一个的浮现在我的眼前”死的那个黑嘴白头发的女尸体,被砸烂的脑袋,后面看着我的大眼睛,”真是使我毛骨悚然,正向的出身,前面的那个高高的电线杆就在向我招手,不出他所料,下一秒我就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还没来的及哭,就听到后面传来哒哒的跑步声,我猛地起身,心里只剩下一个字逃。

  脚步声渐渐地逝去,我跑道上点钱,看到商店里的人,兴奋得不得了,就好像几百年没见过同类似的,我快速的买完东西,赶快回家,一转头,看到前面那个追我的那个身影,他在暗处我在明初,该怎么办,心脏快要跳出来了。我灵机一动,吧刚刚买的盐向他投去。快速的跑回家。

  回到家我重重地摔上大门,兴奋地把刚才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勇敢,心想,把这事也跟爸爸威一威,咦?爸爸呢?爸爸从外面回来了,一个粉嘟嘟的包鼓,手里拿着一袋盐,我好像意味到了什么,脸刷一下的就红了,爸爸强忍着笑走进了厨房。不久,便传来了妈妈惊天动地的笑声。

  我想,我可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平中初一:圆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