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英语单词的阻挠_550字

英语单词的阻挠_55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到英语单词,每一个学生都会感到头疼。但有个理念是“只要努力,一切接皆有可能。”

  一天,又到了英语课。这时候小明是胆战心惊,因为他并没有把一个单词完完整整地记住。但又令他们不幸的是,今天老师来了个突然袭击——单词大抽查。“小明,上讲台上去听写。”老师一声喊到,这时候似乎他的心都已经凉了一大截。他慢吞吞地走上去,他是多么想回到没被抽到时。站在讲台上时,他的双腿是抖个不停。但在写单词时,手更是抖个不停。不一会儿,一些乱糟糟的单词在他的笔下写出。“啊,他看着自己写的单词心想到,今天可真的是完玩了。”老师一看他写的单词,似乎头上都冒着火星。但小明可够机灵,主动地把手给伸出来。虽然他怕被老师打手心,但他想到是自己没去记。他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主动伸出手的。老师打了他两板,他咬紧双牙,眼泪没流下来。

  从此以后,他就开始发奋地学习。每天晚上学到学校寝室关灯都还不肯休息,就在走廊里读上一个小时的单词。早上,不知他什么时候他又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把单词读了一个小时才到教室里去早读。

  他开始对英语如痴如迷,空闲时都把单词挂在嘴边。英语似乎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里。如果英语一下子不存在的话,他就会像生了病一样。

  从此以后,他再也没被老师批评过了。而且他还成了他们班上的一个英语高手。

  正安县庙塘中学初一:李红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