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漂流瓶_1500字

漂流瓶_150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吧,我承认你一直在开我玩笑,让我以为你很讨厌我,在捉弄我,本来我就是个EQ低的女生,我根本不知道你喜欢过我,不过现在看着你的qq心情,嗯,该怎么说了,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有一段时间,我真的以为我是个惹人厌的女孩。

  由于校裤还没干,我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裤和同学走在走廊上,你老远就喊着:“思华,你腿好瘦!”引来周围同学的眼光,那时候我是咬着嘴唇,带着恨恨的眼光撇了一眼,在同学的嬉笑中走出去,我发誓再也不要经过有饮水机的那条走廊,即使被渴死……

  高一下学期,怀着忐忑的心情进了培优班,晚上教室有点昏暗,常常被蚊子叮几个胞,疲倦的夜晚,光线有点惨淡,我活在素描的世界中,一支笔,一叠书,就是构成我晚修的全部。偶尔能听到隔壁一班传来的欢呼雀跃的声音,我知道你们又在搞小动作了,兴许是在唱歌,搞一些幽默小品,有点羡慕了……

  那时候的我常常跑回娘家一班去看前同桌,还没跟同桌聊开,就有一男生开始喊我名字,那时候心情有点开心,因为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名字,而且是男生,同桌寒寒在我耳朵里有点嫉妒的嘀咕着:“华华,你好受欢迎啊!”以至于我有点喜欢上那男生,再后来,我在凉亭里看书,印象很深刻,我看的是《花田半亩》,淡蓝的天空挂着几朵懒洋洋的云朵,空气里浮动着一丝夏日的气息,广播里播放着许嵩的那忧伤的颤音,迷茫的看着书,开始尝试一个人独自读书,落寞的心情不再那么容易浮上心头,我知道,我正在走向严肃又认真的生活,我正选择与人群越走越远,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你会和那男生走过走廊,特意绕过年段室来看我,我以为那男的喜欢我,心跳会加速的,你不知道吗?结果,我真的喜欢上那男的,暗暗的喜欢……

  刚教了一首诗《锦瑟》,回娘家,你和一群男生在电风扇的吱吱响的转动下,当着我的面,大声喊着“一弦一柱思华年”,我脸色不由自主涮的一声就白了,我本来就不善于向你们表示我的心情,那时的我真的以为你真的很讨厌我,真的老爱开我玩笑,你真的不知道吗?当我最后一次走在走廊上的时候,你跟那我喜欢的男生说,“你家思华来了!”我真的恨死你了……

  最终,我跟那男的什么事也没发生,日子过得有点平淡,三点一线的生活慢慢习惯,开始学会在新的班级交新朋友,结果你又跑进我的世界,你跟你那群狐朋狗党背地里搞些女朋友竞选游戏,拿我跟其他女生比,打什么大擂台,让别人在qq上套我的话,我真的被你气疯了,以为我只是你们的游戏角色而已……

  高二正式分了班,即使你天天喊我名字,我一律不理,即使夜深了,你在宿舍喊我,我也是捂上耳朵,即使在食堂见了面,我也是掉头就走,宁愿饿着肚子,于是你真的没再叫过我名字了。

  直到今天,在QQ群里看到你的qq心情,说实话,我被你感动了……

  “那女孩……”

  “那女孩不知道我说的女孩是她”

  “对不起女孩……”

  “那女孩不虚伪……”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矫情的女孩,我知道我曾经的朋友说过我虚伪,给她留的言,她最终还是唯独删了,我以为你们很讨厌我,很想欺负我。我天真的以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不懂得跟你交谈,我缺少言语的表达。但我想轻轻的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的喜欢,我把空间记录给删了,你永远不知道我来过。

  后记:本来想用充满诗意的语言,但还是直白一点,能表达自己的心情就好了,何必浪费脑细胞……

  秘密高二:许思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