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自己就是阳光_650字

自己就是阳光_65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永远不要奢望别人会对你笑,而要反过来主动对别人微笑。哪怕是假装,生活也会随着你的微笑而美好,这是一种追求。就像向日葵追寻太阳,人总是追求崇高和完美,何不在人生不断塑造自我的过程中微笑一下?那么各种困难将不再是困难,只会把你越垫越高。对困难微笑,那是一种超然物外的情操。

  悲伤时就对自己多笑一笑,既是对自己的豁达,也是对自己无知的自嘲。大千世界,遭遇悲伤的何止自己一人?用一个好的心态,让自己的世界更加明亮宽敞,使自己的视野更加广阔。对自己微笑,就是对自己的一种关爱,也能使自己开朗阳光起来。

  想象自己本身就是一缕阳光,要用那温暖去感动身边的所有人,正如: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而我,情愿去做一根蜡烛,去完成我那绝唱的使命。尽管我处于悲伤时期,但我情愿痛苦的去自焚,以便给予别人更多的温暖和阳光,也将照亮自己的人生之路。与其哭着度过岁月长河的一小段,不如笑着路过那短暂的悲伤。

  一个伤你最深的人,难免会沦落为你的敌人,此时的眼里不该有恨。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相信他们之所以要伤害自己,一定有什么不得已的事情在背后迫使着他们这么做。如果是我,我会赠与他们一抹微笑,因为他们让自己的苦衷不再是苦衷。我也会给自己一个微笑,勉励自己别再让期望变成失望。将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存在,你才会懂得更多,学会更过,这也是一种超旷达观的高尚。

  笑观世界,这是一个人正确的处世态度,是与人交往的准则,更是追求崇高,完美自身的至高境界!没有口无择言,没有粗口成章,只是一抹静默般的微笑,却是一种对生活的最高敬意。

  广东省珠海市第三中学高一:谭乃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