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爱的方式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爱的方式_75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父亲节,全班都写了对自己父亲的赞赏,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写。父亲,一个日日夜夜和我在一起的人,内心对他有着无比的感谢,那时我却觉得父亲是那样的“陌生”,好似路人。直至那一天,我才明白,我错了,大错特错了。

  那天是个雨天,大雨滴滴答答下着,落在面前的水潭,涟漪起阵阵水纹,狂风呼啸而过,歌颂着我的不堪记忆。

  只见父亲骑着小单车,来到学校,看着那满是叉叉的试卷,他沧桑的脸庞,顿时苍白起来,他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无力地看着我,我被那眼神吓呆了,不敢再与父亲对视。回到家,他一直默默无语。我终于开口了:“父亲,我这次考差了。”他却欲言又止地望着我。我呆滞了,父亲那眼神中的期待,又似辉煌,支离破碎了。那浓浓的爱也在眼神中流露出来,随即父亲一个转身走向屋里,便再也没说么。

  寂静的夜晚,传来阵阵哀叹声……

  我做过错事,密密麻麻,数不胜数。父亲总是能用不同的方式教育我:有时是一番发自内心的心声,有时也是恨铁不成钢的痛打……然而这一次,没有谈话,也没有痛打,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的内心异常痛苦。父亲那一声声无奈的叹息让我揪心。在那叹息中我感觉到失望,感觉到无奈,感觉到悲哀。想到这里,我便流了晶莹的眼泪,再也无法入眠,我喃喃道:父亲,对不起……

  从此,我努力地做着,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我希望能得到他的赞赏。不知过了多少个没日没夜的努力,我终于达到了父亲的目标,我自豪的跟他说着,可是他却不理不睬的对我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算是最好的,也总有比你更好的。”父亲的教导铭记在我心中!它指引我前进。

  父亲,一个多么温暖,多么坚强的词汇。轻唤一声,便激起深深的回忆。父亲,那满载爱的小船,在激流之中载着我涌进,再大的风浪,我也不怕!

 

  胜利小学六年级:王毅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