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_75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敬佩的人:默默为我们社会付出爱心的叔叔、阿姨;每天利用下班时间为我辅导的母亲;疼我、爱我的外公外婆。但是,令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爸爸!

  爸爸个子中等,肚子大大的像个皮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能一下子看透我的心思。他的脸又胖又圆,非常和蔼,非常可亲。

  爸爸对我很严格。有一次,我考试中有很多题目计算错误。爸爸回到家就凶巴巴地对我说:“你的草稿本在哪里?给我看一下。”

  我傻了眼,爸爸怎么不看试卷,反而要看草稿本呢?考试的时候我可没有打草稿呀!我吞吞吐吐地对爸爸说:“我忘在学校里了。”

  爸爸一眼就看出我在撒谎,提高嗓门说:“是吗?你骗不了我的。快说,草稿本在哪里?”

  我还想狡辩,可是看到爸爸那可怕的眼睛,只能如实交待说:“爸爸,我没有草稿本。”

  爸爸顿时涨红了脸,两眼睁得大大的,就像要喷发的火山。我知道一顿毒打要在我身上降临了。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爸爸叫我把手摊开准备挨打。爸爸先在我的手掌上恨恨地打了三下。我感到爸爸的手颤抖了一下。我立刻明白了爸爸是不忍心打的。

  这时候,妈妈走了过来。我立刻把求救的目光转向妈妈。妈妈无奈地摇摇头,看来妈妈也无能为力了。

  爸爸严肃地对我说:“以后一定要用上草稿本。如果你用了草稿本,那么你的90分就可以升到100分了!数学考试绝不允许出现计算错误。因为这是低级错误。如果你再不认真打草稿,你的屁股就要开花了。你听懂了吗?”

  我用手擦掉眼眶里的眼泪,小声地说:“我听懂了。”

  从此,我认真地打草稿,还拿给爸爸看。我的数学成绩也上去了。

  这件事让我深有感悟:如果用了草稿,不仅数学成绩可以提高,习惯也会越来越好。

  爸爸虽然很凶,对我很严格,但这都是为了我好。我很敬佩他。我要向他学习这种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

 

  杭州市时代小学四年级:倪瑞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