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记_1000字

游记_100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美丽的蜀南竹海旅游。

  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出发啦!灰褐色的奇峰怪石。时而看见一把锋利的宝剑,直插云霄。还没有从云霄中回过神来又看见一头正在怒吼的“雄狮”扑面而来,我的心被“雄狮”紧紧纠住时,我抬头仰望,突然眼前一亮,一朵朵“彩色的玫瑰”盛开了。真是令人激荡起伏的见面礼呀!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随导游参观了兴文地质博物馆,博物馆里陈列着各种和样的怪石。走过博物馆,我们来到了大漏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果然名不虚传,这是如同万丈深渊,一眼望下去还见不到底呢!让我不禁想到了一个词“高深莫测”。

  接着我们来到了奇异的天泉洞了,而且它还有一个小名“溶洞”。刚进洞发现到处都是黑漆漆的,光线很暗,洞里的景色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点,我心里想这里一室很难看。走了一会才发现我想错了。石洞里面有石峰、石柱、石笋、石桩、石壁……千奇百怪。它们靠着一点微不足道的灯光来点缀着自己,展现自己独特的美,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导游告诉我们说:“山洞里还有一个天窗,就是它让洞里有了这一点光明。”天窗对面还有一个湖。湖水平静的像面镜子,清澈如翡翠琉璃。嶙峋的怪石和天窗都映在水面上,天窗的倒影就像一个通往地下的洞穴。这些千姿百态的石头在彩色灯光的照耀下早已格外美丽,再加上湖的衬托,仿佛置身于瑶池仙境。

  我陶醉在仙境之中,不舍离开,导游的声音唤醒了我,下一站要到七彩瀑布。本来以为瀑布是颜色的,结果到了有些让我失望。但是有了刚才“瑶池”的体验,我想这里即使没有七种颜色的瀑,但肯定也有它独特的美。那洁白的布,从高悬的山涧,从峭壁飞泻下来,形成高低错落的瀑,水落到水池里银花四溅,美丽无比。唐代大诗人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魄今天算是让我领略到了。

  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向我袭来,但是导游告诉我们说:“竹”才是这里的灵魂,如果没有看过“竹海”就不能说到过蜀南竹海。我们到了梦寐以求的竹海。竹子扑面而来,像是来迎接我们。登上眺海塔,我兴奋极了。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依然不会洗刷掉我的好心情。我迫不及待地爬上楼梯,来了了第二层,可是还没有看到全部的景色。我想:无限风光在险峰。到了第四层,啊!我看到了,看见了神奇的仙境。漫山遍野的竹子一拥而来。整个山全成了竹子的天地。在天边云雾缭绕,似一个个放牧的小孩正赶着羊回家。

  大自然真神奇,可以在这么大片地方长出那么多竹子,我真为这鬼斧神工叫绝。我可以满足的说:“蜀南竹海这个地方,没白来”。

  琉璃中心样五年级:王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