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绿博园游记·_400字

绿博园游记·_40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班同学去绿博园参加实践活动,这一天过得真使我难忘啊!

  在路上,天气十分酷热。一路上,老师不断的讲解有关绿博园的知识,大家听得都很认真。原来我不知道的一些知识,经过老师的讲解,我不仅明白了一些我不懂的知识,还学到了一些新知识呢!

  在路上,老师不仅讲课,还有娱乐。我们的主题是“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目的是“寻找春天”……过了好一会儿,大巴才到绿博园。

  在园门口,我看到了园宝“绿童”,它全身都由绿叶围成,身后还有一片梧桐树的叶子。仿佛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正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进了园内,我们先来到湖北园,进了湖北内,我看到了一只龙舟,旁边还有粽子形的大石头。这些装饰都是为了纪念伟人屈原而制造的。

  随后,我们又跟着导游来的上海园,那里有一栋好大的别墅,也好漂亮。据说。那里是聂耳工作的地方……

  光阴似箭,这一天飞快的就过去了。说实话,我还真舍不得离开呢!

  二七区黄岗寺小学五年级:荆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