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小故事_300字

成长小故事_30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成长里有许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那一次“埋”小狗的事情。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和张志浩,牛琳心,王雨田在楼下玩,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一只小狗,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对张志浩说:“我们玩一个“埋”小狗的游戏吧!”张志浩双手赞同。

  “我们先把小狗抓住,然后再挖一个土坑,再把小狗用土埋上就可以了了!”我计划到。

  我们慢慢的逼向小狗,然后再猛地一扑,谁也不知,小狗可机灵了,出溜一下逃跑了。

  我们总结经验,从四面包抄,一下子把小狗抓住了,“耶,我们胜利了”我们欢呼起来。

  我们又把小狗放进土坑,正准备埋土,发现小狗趴在土坑的边沿上,露出一副可怜的神情,我们见他这样可怜,就把他放了。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怎么样有趣吧!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五年级:赵轩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